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临别书

各位华文组的同事:

四年来有缘与你们共事,是我的福气。“童言无忌”(我来部里的时候确实是最年轻的,呵呵),希望我不默而生的个性没有冒犯大家。若有得罪的地方,还请见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望在部里的四年,身后的脚印,象征的不仅是个人的成长,也寄寓了一套课程曲折的历程。而因为了解,所以体谅。中学的课程也将有段加倍艰难的妊娠期(当然小学组和高中组也不容易)。无论眼前可能天降的风暴是为岛国华文教育的造福抑或造孽,大家都必须继续参与这出悬念纷纭的剧场。然而,我想只要用心付出和经营,任谁都不能说我们不曾尽力。

谨此献上衷心的祝福,祝愿你们未来一切顺利。 我纵使远赴英伦,心里仍永远有一处牵挂,留给曾经培养我的地方和包容我的朋友。

再会!